琰轩

催更的一律把你头打掉

【雷安】我与我的兔子

☆兔安,没有车没有化形就是个宠物
☆人物ooc有
☆有后续
☆上篇请戳我头像,《他和他的猫》

雷狮,一个正儿八经的富N代总裁,他有一只宠物兔子,名字叫安迷修。兔子的名字取得很随意,就是雷狮去亲戚家串门时,那亲戚的孩子正在看《铠甲勇士》,雷狮瞅着电视上那个西装革履的伪反派一会,揉一了把怀里的小兔崽子,说。

“以后你就叫安迷修了。”

明明是如此草率定下的名字,小兔子似乎还十分喜欢。

全公司上下都知道雷总有一只棕毛兔子,贼宠它,上班都带着。每次早上八点半,前台的小姐姐们都能看见他们的雷狮男神气宇轩昂的走进雷氏集团大门,手上提着兔子笼子。而开早会,所有部门管理一脸严肃的报告昨日进度,雷狮也一脸严肃的听着,同时手上在不停的揉搓着兔子,并且兔子还在不停的踹他。于是全公司高层强忍着笑意抽搐着脸开完会,久而久之,这群管理练就了一个表情说收就收的技能。

雷狮与兔子安迷修的相遇全是因为他的表弟卡米尔。

卡米尔的女朋友在一家流浪动物救济站里工作,有一天,卡米尔突然打电话叫雷狮去那里一趟。于是雷狮在一群猫猫狗狗,鼠鼠鸟鸟里看见了一只可怜巴巴的棕毛小兔子,那就是他与安迷修的初遇。

卡米尔说,这个站里的动物容量达到了上限,多余的动物如果找不到饲主那么就会被安乐死。卡米尔的女朋友安莉洁是个十分喜欢小动物的女孩,卡米尔心疼为小动物们东奔西跑四处碰壁的安莉洁,于是就叫来了雷狮。

“你确定让我养?本大爷养死了怎么办!?还有为什么不是你养?你应该比我更合适吧!”

雷狮看着卡米尔那张堪比他大学同学格瑞的面瘫脸,一脸“NTM在逗我吧”。

“确定。”卡米尔扯了扯脖子上的围巾道:“只要记得一日三餐,不让到处乱跑,出事了找兽医就行,并且……”他接着拿出手机给雷狮看了一张照片。

“我也是迫不得已。”

看着照片上自家表弟别墅后院堪比动物园的场景,雷狮默默的同意了。

回到家后雷狮从笼子里拿出小兔子揉着玩,当时还没有名字的安迷修兔兔躺在雷狮的手里像一团毛球。小兔子下意识的拿头蹭了蹭雷狮的手,毛茸茸的触感让雷狮的心一跳。

养只兔子……好像还不错。

雷狮工作大部分都在划水,很多项目都是拖到最后才赶死赶活的去做。你问我他划水都干了些什么,…………以前是打游戏,现在是玩兔子。

雷狮的办公桌桌面清空,只留安迷修在上面蹦跶。雷狮上下左右上下左右,安迷修下上右左下上右左,一人一兔玩着你捉我躲的游戏玩的不亦乐乎。最后雷狮不想玩了,一把揪住兔子的耳朵往怀里一塞开始打游戏,任安迷修怎么拿脚踢他都不放开。

“我说……”有一天,雷狮举高高快要比他脸还大的安迷修说:“为什么别人家的兔子都是乖乖的让主人摸,你就是老踹我呢?”

安迷修从鼻子里喷了个气,扭过头不看他。

“真是的……信不信本大爷烤了你吃!”雷狮把脸凑到安迷修的面前,恶狠狠的说,不出所料的又被兔脚踹了。

真是个主子……

雷狮拿这个毛茸茸的萌物没办法,那时他还不知道,后面有一个更大的主子要他等着,……准确的说是追。

评论(6)

热度(3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